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工作推进会

2023-06-21 10:00: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6月20日,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胡小龙主持,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参加。

10034011338263423_68.jpg

会上,胡小龙领学了县委办《关于在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县纪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强调了新《党章》修改的必要性,梳理回顾了新《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深刻阐述了新《党章》修改的重要内涵,并对把握学习贯彻新《党章》作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

1,全体民辅警要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

,2,要以“三个年”为重要抓手,结合清廉黄龙建设、以案促改、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等有关工作,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

3,要以“四个一”活动为主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纪律思维、纪律素养,不断夯实“三不腐”思想根基。

来源:黄龙交警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