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茶坊街道:“四个聚力”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

2023-06-13 12:40: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今年以来,茶坊街道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干部素质和能力,营造“你追我赶、你赶我超”的干事氛围,奋力开启茶坊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聚力理论学习,推进活动有维度。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三个年”活动要求,紧抓学习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党工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制度。通过开展党工委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集中培训,“三会一课”,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多样的党员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宣讲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举措,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

图片

聚力产业发展,推进活动有力度。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带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原先“一镇多业一村一品”产业发展新格局上,新建红薯示范基地、苹果示范基地,增加4.5万尾鲈鱼水产养殖,招商引资发展两千亩大棚西瓜,引进梅花鹿及苍术药材等特色种养产业,同时推进羌村现代化种植业提升改造项目、岔口农资果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凉粉加工厂建设等项目,优化街道产业结构和布局,提升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聚力转变作风,推进管理有深度。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制度,就各项重点工作建立责任清单,做到有安排部署、有督查检查,有反馈整改。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奖惩激励制度,通过“日要情、周清单”“三色督办单”等举措激发干部创先争优内在动力,引导干部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为茶坊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聚力为民服务,推进活动有温度。强化基层治理,推行“网格化”管理模式,结合“大排查、大走访”活动,进村入户开展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集中排查活动,同时做好矛盾纠纷排查,铁路安全、反诈骗反邪教宣传等工作,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做到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下一步,茶坊街道将继续精准细致抓部署、多项发力抓落实、务实举措抓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