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聚焦“三个年”活动】强化三举措,黄龙城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3-06-13 12:01: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闫文昊)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6月12日上午,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安全生产月”部署会,会议由副局长顾霞霞主持。会上,副局长顾霞霞对《2023年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长王坤锋强调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时时警钟长鸣。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部门抓落实工作推进模式,常态化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及时传达中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燃气从业者暨燃气管理执法培训,组织环卫、绿化通过专题训练、逐项提升,不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要强化排查整治,事事化解风险。紧盯重点领域,由主要领导带队,加大检查力度,严把“防”和“治”两个关键,对县区内环卫设施、燃气安全、渣土运输、户外广告、市政设施等领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施闭环整改,努力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苗头状态。三是要强化宣传教育,处处积极预防。将安全生产宣传融入日常工作中,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各项活动,充分运用各类媒体渠道,普及燃气、户外广告、井盖、应急处置等基本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习惯,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

下一步,黄龙城管将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