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荣华乡:“巧借”集市开展大宣传大普法活动

2023-06-12 20:06:0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6月12日,星期一,恰逢荣华乡过街社区集市赶集。乡长李益昶组织乡派出所、综合治理和应急管理办、执法大队、司法所、宣传、民政等部门在集市十字路口零食很忙店前进行政治安全、反电诈、扫黑除恶、反邪教、养老保险诈骗、打击非法集资、普法、安全生产(应急)、交通安全、学生防溺水、关爱“一老一小”等大宣传大普法活动。

在宣传现场,乡长李益昶、副书记伍军红、政法委员谭周斌等一边发放手提袋、各种印刷宣传资料,一边向在场的群众宣讲如果维护国家安全与稳定、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及告知群众下载安装反诈APP、养老保险的诈骗方式和类型、如何识别“全能神”邪教及危害、抵制高息诱惑等非法集资行为、普及法律知识及应运法律知识维护权利和化解纠纷,同时还宣讲了交通安全驾驶知识、用火用电、消防等安全知识、暑假学生防溺水等相关知识。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共6000余份。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大大不仅提高了辖区群众爱国主义意识、识别和防范邪教、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水平,也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和安全用电用火等方面的水平。

供稿 | 曾洁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