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警处警遭遇暴力抗法 及时维权维护执法权威

2023-06-21 09:55: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023年5月19日,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范坤带领酒驾行为人李某在黄陵县友谊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时,遭到李某暴力抗警,致范坤受伤。

图片

案件发生后,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民警维权机制,指派由城关派出所展开调查,坚决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切实保护公安民辅警的执法权益,坚决提升人民警察的职业荣誉感和公安机关的执法权威。同时,对民辅警进行心理疏导,消除后顾之忧,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安心养伤,早日康复,重回工作工作岗位。

图片

6月20日上午,延安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教导员雷雅妮一行,在县局督察大队陪同下前往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看望慰问因公受伤辅警范坤,代表市局党委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公安交通管理事业作出的贡献。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黄陵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甘于奉献、恪尽职守、 披星戴月、夜以继日,用他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了全县的平安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应有贡献。

再次提醒广大群众: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主动配合、支持民警执法,共同维护法律尊严。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