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交警支队纪检书记牛保东督导检查黄陵大队“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2023-05-01 12:36: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4月30日,在”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纪检书记牛保东一行,深入黄陵大队辖区,督导检查“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12413356765438600_68.jpg

在黄陵大队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牛书记听取了黄陵大队大队长程合军针对“五一”小长假期间,大队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和“五一”假期交通安保工作汇报。牛书记对黄陵大队全体民辅警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认可,对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了表扬。

牛书记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五一”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态势和通行状况,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压实工作责任,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措施,全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二要强化工作措施,结合辖区实际,根据不同时段、不同路段,合理调整勤务,对景区、事故多发、易拥堵路段要强化路面管控和警示,加大巡逻密度,全力疏导交通秩序,确保不发生道路交通拥堵及事故。要加强路面管控,吸取“4.29”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大路面执法管控力度,严查面包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严防类似事故发生,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要提升处突能力,要认真落实24小时勤务机制,严格规范执勤执法,运用管理好警用装备,提高执勤民警在车辆查缉、路面纠违、交通疏导等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全力维护“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四要进一步做好安全防护。严格落实执勤执法防护要求,配齐配足执勤执法、安全防护装备和设施,全力保障执勤民辅警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