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桥山国有林管理局 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党支部开展党建及党风 廉政建设参观学习活动

2023-04-30 14:34: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史靓婧)为汲取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激发党支部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高质量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27日,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前往黄陵矿业公司安保中心、黄矿宾馆、煤电实业公司物业办、应急救援中心及黄陵矿业一号煤矿党支部开展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14380261819952018_68.jpg

活动现场,参观了各党支部党建文化长廊、廉政走廊、党务公开栏、党员学习园地和党员活动室等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党建引领行业从业人员管理服务模式、工作理念及工作思路。学习了党建品牌打造、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党员培训、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在黄陵矿业一号煤矿党支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廉政文化教育展厅,展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将廉政文化建设与企业特色文化有机融合,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以图文资料、视频投影等方式形象呈现了勤廉文化、名人榜样、红色血脉及优良家风家教。观看了违反廉洁纪律的典型案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激励和引导了干部职工的廉政信念,营造了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廉洁文化氛围。

14382651759602109_68.jpg

本次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参观学习之行,为党员干部搭建了工作交流平台,大家在比学中碰撞了思想火花,收获了心得,扩展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干事热情,党员干部职工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在创新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理念、丰富工作载体、提升工作水平等方面狠下功夫,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举措,助力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