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护航亚运,为“美丽淳安”勇当先锋!

2023-06-20 22:06: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你好,黄镇长,我们是县巡查办的巡查员,现在你们姜家镇的桂溪村桂溪码头,今天我们对桂溪码头船舶集中停靠点的农林船舶清点,共有11条,按县里统一规定,你们都已管控到位,与你对接一下,船舶数量是否准确?”此时,已是19日下午18时35分,在黄钰珍副镇长确认肯定无误后,巡查人员在阴雨连绵中又奔赴下一个船舶集中停靠点。

自平安护航亚运专项督查工作开始,千岛湖沿湖沿线巡查办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目标,以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前提,以亚运平安护航工作为重点,周密部署、快速出击,对全县农林船舶、三无船舶管控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在各乡镇的船舶集中停靠点,处处可见巡查员冒雨在认真排查农林船舶的集中管控情况,不放过一处疑点、不漏过一处险情,对管控上存在漏洞的,巡查员及时与乡镇部门沟通,采取措施、尽快处置,把一切安全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中。

风雨中,他们勇毅前行守初心,奋勇作为担使命,把“坚韧自强、大气开放、天人合一、奋楫争先”新时代“淳安精神”融入到实际行动中。两天时间,两个巡查组排查全县船舶集中停靠点69个,清点船只547只,行程近1000公里,他们昼夜奋战,成为千岛湖畔的一支突击队,为“美丽淳安”保驾护航。(孙玉权、叶振、周可易)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