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潭府乡召开“端午”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2023-06-20 18:14: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王锦东)6月19日,新邵县潭府乡召开“端午”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全乡党政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驻村干部、各村主干等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近期湖南省、邵阳市以及新邵县召开的有关安全生产以及安全维稳工作等会议精神,并部署全乡“端午”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落实。“端午”假期即将来临,影响安全生产的各类因素显著增加,务必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再压责任、再添措施,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二要强化风险管控。要清仓见底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夯实安全生产底板。要紧盯消防、道路交通、旅游、建设、重点项目、工矿商贸、自然灾害、燃气、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有限空间等重点行业、重点业领域,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加强风险管控,加大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加强汛期防汛抗洪工作,广大干部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不能有任何的侥幸心理,要把防汛工作放在讲正气、树新风、建绩效的政治高度,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摆上突出位置早着手安排,早动手实施,对防汛工作来一个拉网过筛,不放过一个死角,不疏漏一处隐患。四要强化应急处置、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确保通信畅通、及时应对、快速反应。要密切关注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网络舆情动态,及时掌握灾害性天气及旅游人流、假日车流等重要信息,加强预测预警,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确保节日期间和汛期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