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郴州市分行机关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3-06-13 17:16: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13日,农发行郴州分行机关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组织开展实战化消防演练,让机关全体人员在别开生面的消防知识讲座中,感受到了一堂消防安全现实体验课。

(农发行郴州分行开展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为切实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避免安全事故悲剧在身边发生,该行邀请专业消防培训机构,来行就消防责任建设、消防事故法律责任追究、火灾事故预防知识传播、现场模拟“火灾”逃生技巧、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开展相关知识讲座。讲座中,引用“9.16”长沙中国电信大楼火灾案、“4.26”郴州福星景苑店面电动车着火案等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火灾案例,生动地诠释生命的可贵和脆弱。员工们在一个个血淋淋的火灾案例中,“珍爱生命、重视安全”的防范意识瞬间在员工间产生共鸣,安全意识再次得到了强化。案例展示后,培训老师根据不同火情引发的生命危险,向员工们传授逃生方法和避险措施,详细讲解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为进一步熟悉火灾现场逃生技巧,组织机关员工在机关办公楼房里模拟“火灾”救生现场,组织开展现场避灾演练。在互动讲座中,员工们深刻感触到,安全无小事,细节决成败。

(消防专业培训机构在农发行郴州分行就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培训)

安全大于天。今年来,农发行郴州市分行坚决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多轮自查自纠,坚决杜绝安全隐患,确保一方平安。(刘光荣)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