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沙河:疫情防控松懈百姓安全无保障,工作时间冲洗车纪律大打折扣

2022-10-12 07:43: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9日下午,16点30分左右,本网人员到达沙河市赞善街道办事处,只见办事处门口没有任何值守人员,疫情防控期间,机关单位阵地一系列的扫码,测温,登记,疫情防护流程不复存在,门口一侧张贴有健康码查验小程序,并有办公桌摆放,显然是在走过场,走形式,形同虚设,造成疫情传播风险隐患。这样的疫情防控工作状态怎能保护辖区3.7万百姓的人身安全。

07472042627449309_94.jpg

10月5日至9日,邢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主动防范,全面排查风险,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抓好风险排查流调的复盘分析,深入排查工作漏洞和风险点位,规范各项操作流程,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07500996734187442_94.jpg

然后我们走进办事处大院内,一工作人员正在冲洗着一辆白色电动汽车,不紧不慢,擦完车头擦车尾,白色的汽车擦的崭新铮亮焕然一新。不知赞善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平时对工作纪律方面是如何监管的?自由自在也许成为了该办事处常态化,是不是懒政行为的存在?机关纪律管理办法其中提到:机关工作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做有损机关形象的事情,上班时间要保证在岗在位,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如打游戏、看电影、听歌曲等等。

一问责八清理,严肃工作纪律是否要进一步加强呢?工作人员的这一行为损坏了政府良好形象,也充分体现了主管领导纪律管理制度的缺失。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