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北真福助力大健康行业的快速发展

2023-06-14 06:55: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大健康行业处于蓬勃发展时期,任何企业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脱颖而出,从中分一杯羹,这背后离不开企业对品质的坚守。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未病先防”的观念深入人心,为众多大健康企业发展提供新契机。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湖北真福医药企业深耕大健康领域,为国人健康服务。任何企业想要在市场中占据有利地位,这背后离不开团队的帮助。无论是从产品前期的立项、研发,到后期产品的诞生和运营,再到科研实力到背景实力,这背后的复杂关系不容小觑。多年来,湖北真福医药积极研发产品,凭借多年的科研实力和匠心精神,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助力大健康行业的快速发展。

产品品质、实力、科研力量、团队等等是判定一个企业成功的关键,而良好的服务能力、专业的科研论文,能够为企业增光增彩、扩大企业影响力,树立企业正面形象,增加企业曝光度。多年来,湖北真福医药致力于研制多元化的优质健康产品,全心全意为人类健康服务。与此同时,也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地参加各项科研活动,将科研研究作为日常发展的一部分,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湖北真福医药有限公司(简称:真福医药)成立于2016年5月10日,位于葛店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东湖高新智慧城,注册资本3000 万,总投资大约3个亿,建设了1万平米的GMP标准化医药厂房,并于2023年4月24日启动高端智能原料生产车间装修开工建设。企业创始人王业富--董事长,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原教授/博士生导师

真福医药是集产、学、研和技术服务四位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心脑血管健康产品和医药产品的研发、孵化,立足于健康领域的食品、保健食品和生物技术药物的产业化,以枯草杆菌纤溶酶QK系列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为代表,兼营其他生物医药及健康产品的开发。

真福医药与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国内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有长期合作关系,依托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和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雄厚的科研力量和技术保障,依托武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基地的科技成果产业转化平台,以及国家级、省部级、市级科技专项的大力支持,将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力,服务国人健康。2018年:“重组枯草杆菌纤溶酶QK注射剂生物制品1类新药临床前研究”,荣获武汉市技术创新项目;2019年:“枯草杆菌纤溶酶QK产品开发与产业化”,荣获武汉市“千企万人”科技引才研发团队项目;2020年:创新溶栓药物“注射用重组枯草杆菌纤溶酶”开发与临床试验申请,荣获省重点研发项目;2021年:“创新溶栓药物注射用枯草杆菌纤溶酶制备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铜奖;2022年,“创新溶栓药枯草杆菌纤溶酶冻干粉针剂研究与产业化应用”项目,荣获鄂州市“梧桐计划”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拟立项;·2016年:最具发展潜力企业·2017年: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2017年: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2017年:东湖高新开发区瞪羚企业  ·2017年:湖北省知识产权建设示范单位·2018年:全国315质量服务客户可信赖诚信企业·2020年:第十五届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专家工作站。专利:1、一种以黑豆为原料制备高活性纳豆激酶的方法. ZL201310154402.2;2、一种新型纳豆保健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与应用. ZL201310191718.9;3、一种连接蛋白纯化层析柱和脱盐层析柱的装置. ZL201621349368.X;4、溶栓酶QK基因及含有该基因的重组表达载体、重组菌及应用. ZL201510493539.X;5、溶栓酶基因及含有该基因的重组表达载体、重组菌以及应用. ZL201510345382.6;6、一种QK纤溶酶基因-水蛭素融合蛋白的制备方法及应用.202110122024.4;7、一种纳豆辅助降血糖保健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用途.ZL202010762757.X;8、重组人胰岛素的表达方法及专用表达载体、工程菌和应用.ZL201510241959.9;9、一种用于发酵罐接种的插针式接种装置. ZL201621349352.9。

因此,在长达多年的研发当中,湖北真福医药秉承“努力奉献,真诚造福——让国人多活十年!”的企业信念在大健康领域实现新突破,研发的多个项目登上期刊发表,科研实力获得权威认可。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