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企业走访

2023-02-28 14:51: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打造高效、便捷、有序的营商环境,近日,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走访,倾听企业意见,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区市场监管局先后到四川诺满绝缘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华川基业建设集团珑威容器制造有限公司、四川恒通动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生产经营状况、整体发展情况,经营过程中是否遇到困难和待解决的问题等,征集企业对市场监管方面的意见建议,做好回访情况记录,完善工作台账。

同时,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向企业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并提醒企业通过国家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完成上一年度的年报公示。截至目前,共实地走访各类企业67家,电话回访2家,征集意见建议2条。

下一步,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营商环境评价活动为契机,继续结合“春雷行动2023”,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和诉求做到及时跟踪、扎实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