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芜湖长江三桥南侧片区小学项目开展青年座谈会

2023-03-01 17:41: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走进青年,了解青年员工所思所想、所急所盼,2月24日下午,中国十七冶交通分公司芜湖长江三桥南侧片区小学项目召开以“集青春之智慧,显青年之担当”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分公司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团支部书记及项目部全体青年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领导认真倾听青年诉求、感知青年冷暖、破解青年难题,向青年员工传递团委的关心关爱,让青年员工感受到交通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关怀;大家敞开心扉,围绕节后复工复产的工作情况,结合自身岗位,从不同角度谈工作、谈感悟、谈不足;共同讨论工作中的感悟和体会,共同交流学习和工作中的经验和趣事,思考和品味十七冶人的成长和担当。经理助理表示,青年朋友们要练就过硬本领,练好基本功,努力成为高素质综合性人才,同时拥有克服困难的勇气、抵抗压力的刚强、脚踏实地的努力及获取成功的自信,成为“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的十七冶青年。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青年干部昂扬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青年代表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秉承持续学习与创新精神,全面激发青春力量,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汪梦竹)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