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健思赴平江法院督查安全保卫等工作

2023-02-27 16:27: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 2023年2月24日,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健思一行到平江法院督查信访维稳、安全保卫、舆情防控等工作并开展座谈,平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吴健思一行到安检口、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区、羁押室、装备室等工作区域实地查看,观摩司法警察大队应急处置演练,并对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及刑事审判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郑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刑事审判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健思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信访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基层人民法庭安保工作,落实好案件风险评估机制,特别是婚姻家庭纠纷案件的风险评估,确保不发生大小事故;要加强刑事案件警务保障工作,防止发生被告人脱逃、自杀、自残等事故,防止出现旁听人员哄闹法庭等情况;要加强警务人员技能培训和实战化训练,积极开展应急处置演练,落实落细安防举措;要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通道,坚持把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摆在首位;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各项制度落实,不能让制度成为“稻草人”。(湖南讯/李怀宇)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