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邯郸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到涉县中医院检查院前医疗急救工作

2023-02-20 16:40: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16日,邯郸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张海方带领中心质控科及院前急救质控中心委员一行6人到涉县中医院检查院前医疗急救工作。

检查组在听取院前医疗急救质控工作汇报后,详细查阅资料,并分别对急救站服务能力、调度员和医务人员技能、急救站病案管理、当班救护车车况、院前急救药品配置及急救设备配备等情况现场进行查看。

邯郸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张海方对该院的院前急救工作表示肯定,尤其对病房智能设备配置和使用给予赞许。随后就检查中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并向急救站的全体医护人员讲授了现场急救的初步诊断要点及要求,同时对院前电子病例的重要性及意义进行了再强调。指出急救人员一定要加强学习,不断优化诊疗流程,严把院前急救第一关,为群众提供优质的院前急救医疗服务。

涉县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卫军陪同检查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全市急诊急救质控标准进行改进,全力提升急危重症救治能力和质控管理水平,扎实做好院前急救各项工作。(通讯员 王世英)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