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慧美八里】“运动促健康 活力八里庄” 2023年八里庄街道全民健身作品展演精彩上演

2023-06-14 06:56: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3年八里庄街道

运动促健康  活力八里庄

全民健身作品展演精彩上演!


  

6月13日,“运动促健康 活力八里庄”2023年八里庄街道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在慧美八里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本次系列活动包含两场综合组作品展演及一场优秀作品汇演。


综合一组展演以韵律操、广播操、模特健美、广场舞、现代舞为主,综合二组展演以柔力球、武术、太极等为主,6月15日将在玲珑公园举办优秀团体作品汇演,敬请期待!


活动自报名启动以来得到地区单位、社区及居民的大力支持,各全民健身团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最终共46个作品报名,500余名演员参与演出。


2022年,八里庄街道被授予“北京市全民健身示范街道”称号,为地区居民提供了更广更全面的体育健身资源。“运动促健康 活力八里庄”2023年海淀区八里庄街道全民健身系列活动通过以演促练,以练促学的创新方式引导地区全民参与体育运动,以科学健身为目标活跃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以多场次的全民健身体育展演凝聚民心力量,培养团结友爱、热爱集体的精神。

展演作品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参演人员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



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太极爱好者们用矫健的身姿诠释了太极功夫,一招一式、刚柔相济、步履轻盈、张弛有度。



柔力球与花棍在阿姨们的手中挥舞转动,在空中划过一道亮丽的风景。



挥舞的扇子展现了祖国的秀丽山川,独特的形式新编手语舞,阿姨们美丽的舞姿,飞扬的裙摆带来一场快乐健身的视觉盛宴。


迎着六月的晚霞,与快乐邂逅、和运动相遇、同健康共舞,尽情地抒发着健康向上的豪情。


供稿:海淀区八里庄街道社区建设办公室 奚茜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