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沙县高桥镇卫生院开展“情系端午 传承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20 18:13: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王玲)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残疾人朋友的身体素质,体现对残疾人士的关怀和关爱,6月20日下午,该院精心组织志愿者在长沙县高桥镇钰玥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开展“情系端午 传承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陶如意主任为大家讲述中医养生的重要性,将预防疾病及养生保健知识与日常实际生活相结合,从日常饮食、运动、情绪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针对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些误区,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并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医院自制端午香囊60余份,现场志愿者带领大家练习“八段锦”保健养生操。

活动中,有的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持扫帚、抹布等工具,帮助他们全面打扫房屋、擦拭门窗桌椅,整理生活物品。

通过“情系端午 传承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让残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关怀。高桥镇卫生院将继续深化志愿服务,继续做优帮扶救助措施,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伍优势,持续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让更多的残疾群众增强幸福感、获得感,享受到更高质量的生活。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