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浓情端午——关爱退役伤残军人在行动

2023-06-21 08:18: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22日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让退役伤残老兵在这个节日里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在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肥西县志愿活动开展“浓情端午——关爱退役伤残军人”活动。

这次慰问活动主要面向退役伤残老兵,除了有现场包、装粽子,志愿者兵分多路将236份粽子送往全县各乡镇,因为时间原因,部分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也给予帮助。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兵,志愿者们更是送到了晚上近10点才返程。志愿者们不仅为老兵们送上了节日慰问,表达了对他们敬意之情,同时也让老兵们看到了亲切关怀而开心不已,纷纷感谢国家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向志愿者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尽力让每一位老兵都能感受到关爱。

据志愿活动中心负责人表示:我们志愿活动中心长期派驻志愿者定期看望这些伤残老兵,为他们解决生活问题。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表达对退役伤残老兵们最真挚的慰问和祝福,让他们深刻感受到社会的温情和关怀。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