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积极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4-26 20:18: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4月26日消息(通讯员 曹露尹)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作出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为创造一个良好的金融环境,为进一步坚决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预防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积极响应开展工作。

强化管理,重点排查。对全支行员工行为进行逐一排查和管理,坚决将涉黑涉恶员工彻底清理出改支行队伍。完善举报奖励机制,让员工相互监督,激发员工抵制黑恶势力的决心,保持对涉黑涉恶线索的敏感性。

加强宣传,深入人心。全支行各网点利用LED屏幕,公示栏,以及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打击黑恶势力的重要性。将金融普及知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相结合,使群众产生预防金融犯罪的意识,拒绝违法融资行为等系列事情的发生。

加强内控,合规经营。要求严格遵守“十条禁令”,禁止的事坚决不准做、不准触碰底线,不越红线,将扫黑除恶和安防相结合。各网点全面落实反洗钱工作开展,及时监测资金流向和用途,积极配合有权机关调查取证,及时查询、冻结涉黑涉恶资金账户。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做到“零容忍”。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