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开展“浓情六月,粽香‘邮’你”端午活动

2019-06-10 19:03: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6月10日消息(通讯员 程丹平)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递端午节日温暖,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婺源邮储银行开展“浓情六月,粽香‘邮’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现场DIY、粽子大“晒”和金融知识普及三个流程。

19045762115701383_49.jpg

活动现场,婺源邮储银行已提前电话邀请了10余位老客户,一时间粽叶舞动,草绳穿梭,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一颗颗饱满的蜜枣,瞬间在大家的手中变成了秀色可餐的粽子,通过朋友圈“晒”成果,还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活动最后,婺源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宣传了金融产品,普及了金融知识。“婺源邮储银行真是太贴心了,让我感受到了以前和家人包粽子的感觉”,本次活动,大家收获满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年端午恰逢高考时分,婺源邮储银行通过一个个饱满的粽子表达对莘莘学子高考的祝福,通过开展充满生活气息、传统文化的主题活动,拉近了客户距离,增进了客户感情,让客户感受到邮储银行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