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赋能实体经济,深化金融业态

2019-06-13 21:43: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6月13日消息(通讯员 程丹平)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5G时代的到来,信息和数据在社会发展中大放异彩,并引领着社会走向多元化的发展之路。传统银行业务遭受各种互联网金融、P2P平台等的冲击后,如何利用现有优势,创新金融模式,是当下传统银行正在思考和转型的重要抓手,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正通过自身的网点优势,构建和完善自己的数据信息,做到精准营销、有的放矢。

以客户为中心大力发展线上业务。网络技术的发展,从面对面交易的交易方式,转变成网上交易到如今的足不出户,互联网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交易方式。婺源邮储银行拥有点多、面广的网络布局优势,随着智能手机的应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智慧银行等自助渠道正在全面推广,从“附加办理”到“我要办理”,婺源邮储银行整合信贷资源+个人金融业务,通过加大对手机银行办理、“老板贷”“优享贷”等产品宣传,基本能覆盖业务线上咨询办理、线上贷款支用的金融模式。通过业务流程的简化、办理通道的便利,O2O的巧妙转变,给客户提供便利的同时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使传统的金融业务正向互联网支付的方向发展,增强邮储银行线上渠道的竞争力。

以平台为载体深入开展线下合作。在信息、科技、金融、人脉等多方经济融合发展之时,各方优势资源成为了竞争发展的“利器”。婺源邮储银行发挥自身风险管控和资金优势,通过走政府、走企业、走园区,积极搭建多方合作平台,建立“保证金+金融+企业”模式,如再就业无息贷款、财政惠农信贷通、财园信贷通、扶贫贷等政策性担保产品;建立“政府+金融+企业”模式,如税贷通纯信用产品;建立“担保公司+金融+企业”模式,如银担征信贷产品。通过双方的资源和信息共享,开创共赢合作的模式,以“跨界合作”真正做到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以场景为导向全面构建金融业态。随着手机支付的应用推广,从现金交易、信用卡刷卡到“码上付款”的掌上交易,用户的更好体验已经成为经济快速发展下的必然选择和创新模块。婺源邮储银行结合县域发展的优势,联合零售信贷的推广、城乡网点的分布,在组建专业人员推广的前提下,通过零手续费、免费安装、后期咨询等服务,打造“金融+商贸”圈、“金融+商超”圈、“金融+建材”圈等商圈,构建一站式金融生态圈,为商户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同时以金融服务为依托,大力发展便民生活类服务,让客户体验“码上购”便利和快捷。

婺源邮储银行正在通过实体网点转型、产品丰富、流程多样深化金融业态。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