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土木西南公司开展2022年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2 17:48: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中建土木西南公司于4月1日开展2022年清明主题党日活动,派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前往杨闇公烈士陵园献花、缅怀先烈,随后参观杨闇公旧居。

全体人员在纪念长廊缓缓前行,听解说员讲述杨闇公的革命事迹和壮烈牺牲过程,共同瞻仰杨闇公铜像;随后大家怀着崇敬之情与感恩之心,来到杨闇公墓前庄严肃立,集体默哀,三鞠躬,缅怀先烈,迈着缓慢的步伐,环绕杨闇公墓一周,向先烈敬献白菊花,寄托哀思并重温入党誓词。下午,大家来到杨闇公旧居,在浩瀚的历史烟云中追寻杨闇公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照片、资料、实物、手稿陈列详实地彰显了杨闇公先生“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革命精神及人民群众对他永恒的怀念。

血沃鹃花红四野,巴山蜀水更神奇。此次活动极大地增进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人员表示,要坚持以实际行动弘扬先烈精神,激发奋斗热情,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徐鑫圯)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