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致敬·缅怀·前行|志丹公安清明节前祭英烈 ​

2022-04-01 21:17: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和公安英烈功绩,激励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凝心聚力,筑牢忠诚警魂,清明节来临之际,志丹县公安局在刘志丹烈士陵园组织开展“致敬•缅怀•前行”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王飞以及民辅警代表共80余人参加。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全体民辅警整齐列队,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脱帽肃立默哀、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在刘志丹烈士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民辅警举起右手,满怀敬仰,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

志丹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公安英烈为人民谋幸福的奋斗精神,把对革命先烈、公安英烈的追思之情转化为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锐意进取,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阔步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社会经济和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民辅警参观了刘志丹革命事迹陈列馆,重温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张彦军      审核:王    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