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土木西南公司红岩村项目开展2022年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2 17:47: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中建土木西南公司红岩村桥隧项目联合渝中区化龙桥街道红岩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4月1日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2022年清明祭扫活动。项目派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与社区党员一道,重走红岩路。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与感恩之心,在红岩公墓前庄严肃立,集体默哀,共同缅怀先烈、寄托哀思,迈着缓慢的步伐,环绕公墓一周,向英烈们敬献白菊花,寄托哀思并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不但增进了大家的爱国情感,而且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红岩精神基本内涵的学习领会,并进一步深化了党建联建活动,项目全体人员表示,要坚持以实际行动弘扬先烈精神,激发奋斗热情,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确保项目收尾工作稳步推进,为重庆市基础建设业务贡献力量。(王丁一)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