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抗击疫情献爱心,非公党员再行动

2022-04-02 17:20: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苏兰)4月2日,娄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娄星区非公综合党委将前期筹集的价值3.5万元的消毒液、酒精、口罩、食品等防疫物资送到娄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随后,娄星区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王长智带队将部分捐赠物资送到娄底西站防疫监控点和观化社区,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17220228893580616_75.jpg

这是娄星区非公综合党委第二次募捐防疫物资,此前曾于2020年率先在全区开展抗疫募捐活动,并在第一时间将14万元捐赠款物送到基层抗疫一线。

非公综合党委工作人员表示,一线防控人员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希望这批防疫物资能为他们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工作加砖添瓦。

17221857536169693_75.jpg

据悉,此次募捐得到了各非公党支部的积极响应,恒宇电力建设公司党支部、湘中能源公司党支部、娄星水利水电公司党支部、人文智慧物业公司党支部、御铂建设公司党支部、鸿源电力公司党支部纷纷捐助了消毒液、酒精、口罩、食品等物资,个体户娄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柳新华捐助了5000元物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