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家一条心,坚守抗疫情

2022-03-30 12:45: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曾多)   防不胜防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琅塘镇进入战时状态,于3月18日至4月18日为疫情防控特护期。为贯彻落实上级领导的重要指示,按照上级局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白云完小教师取消双休日,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12460027692082903_75.jpg

太平中学卢成弦主任作为白云完小的蹲点领导,冒着蒙蒙细雨,提着甜甜水果,带着共同防疫的责任与使命,来到学校指导周末防疫工作。她与老师们实现了微信位置共享,提高了防疫督查效果。她强调,特护期,不出琅塘镇,不与外来人员接触,做好自我防护,是对学生负责的一种表现;是遵守上级领导要求的一种态度;是不给琅塘镇政府添麻烦的一份担当。

12463233507751426_75.jpg

疫情当下,白云完小的老师用自己的行动防疫,用自己的方式做好本职工作,我们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的世界,到那时依然是山河无恙,国富民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