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下好先手棋 打好主动仗 疫情防控不松懈线上培训不停歇

2022-04-02 19:01:34    来源:中国民生新闻网    访问:    

——长沙市望城区总工会2022年“直播带货+短视频制作”线上培训班云端开讲

下好先手棋 打好主动仗 疫情防控不松懈线上培训不停歇

中国民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桂玲)2022年4月1日上午,由望城区总工会联合望城区职业中专举办的“直播带货+短视频制作”线上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区的景区、酒店、古镇群、民宿、农庄、商铺、农产品种植户、陶瓷非遗传承人等1398名学员在线上参加了开班仪式和学习。

“长沙市本轮疫情以来,望城区所有的景区、文博场所暂停对外开放,相关服务业受到冲击,我们工会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急市民所急,想办法利用疫期居家提升民众职业技能”。望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树先介绍。

“快而好”是本次培训班的主旋律,仅用4天的时间完成招生、师资骋请、线上授课平台对接等工作。聘请了新时代杂志认证中国优秀摄影师、快手摄影特邀讲师郭庆浩老师、带货网红丽姐姐等优秀主播讲课。

在开班仪式上,区总工会、职业中专的相关领导与授课老师、参训学员各自在自己的工作生活场所通过直播间交替发言,整个流程不同空间同屏幕,有不输线下仪式的隆重感和体验感。大家在直播间踊跃发言,与老师的互动频繁,可以回看的课堂以及作业打卡闯关也让同学们觉得可以持续学习提升短视频拍摄剪辑直播技能,这样的线上职业技能教学贴心而温暖,及时又有效。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