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逆行出征不负使命 守望相助战疫同心

2022-03-19 09:19: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我省多地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造成严重威胁,为有效阻断疫情蔓延态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富县公安局抽调巡特警、刑侦、治安、交警、法制等警种及各派出所50名精干警力成立支援警队。3月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马军带领富县公安支援警队出征,前往驰援铜川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奋勇,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泷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

出征仪式上,米奋勇、王泷同志对全体参战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米奋勇要求,全体参战民警,一是要提高自身防护意识,保护自身安全,学会正确保护好自己,从而才能更好的守护他人;二是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勇挑重担、能当标杆,展示富县公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良好形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三是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强烈的责任感,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09283840512018060_68.jpg

王泷同志要求,支援警队严格执行米县长提出的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好自我防护,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归,富县十五万人民等待大家平安载誉归来。

0931175254402251_68.jpg

参战民警接到命令后,简单收拾行装便迅速集结,奔赴抗战一线。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将坚决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以昂扬的士气、无畏的精神和过硬的作风,认真履职,共抗疫情,不胜不归,为打赢当地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富县公安力量,绝不辜负局党委的信任和重托。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