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第三十一期)

2022-03-18 21:06:27    来源:郑州消防    访问:    

21073901346366519_117.png

金水区消防救援大队

金水区消防救援大队通过阅览报纸、互联网、公众号、学习强国等途径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队、消防站分别围绕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开展集体讨论,并分享了自身感悟。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主动接受精神洗礼,从中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1080288148840509_117.png

二七区消防救援大队

二七区消防救援大队通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为大队、各消防站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要历史意义。同时,大队组织全体人员读原文、悟原理,全体人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谈收获打算,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交流研讨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全体人员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斗志,立足本职,做好当前工作。

21082128956892345_117.png

巩义市消防救援大队

巩义市消防救援大队教育引导各队站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用全会精神指导新时期消防救援工作”等主题,开展讨论、座谈等活动,组织全体人员结合自身谈感受,交流学习感悟,多角度、全方位、广覆盖地调动全体人员的学习热情,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学习效果,巩固学习成果。在交流研讨过程中,全体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学习到的东西,并就自身的工作展开讨论,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坚决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竭尽全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21084158518334113_117.png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 郑州消防。(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21091237963985365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