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暨规范执法工作推进会

2022-03-17 20:51: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规范民辅警执法执勤工作,推动交警队伍健康平稳发展,2022年3月15日,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暨规范执法工作推进会,大队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中队、所、室副中队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主持。

21001830972510920_68.jpg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近两年来全局警车发生的交通事故及原因剖析、各中队内务评比情况以及城区交巡警中队路面执法视频,各交巡警中队中队长围绕三个视频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分别谈了感想;随后,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开展自查自纠不良倾向苗头性问题的实施方案》,对大队开展本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工作强调;法制中队负责人针对近期各单位在执法规范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秩序管理中队负责人对大队在“减量控大”国省道和农村道路非重点违法占比偏大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存在问题的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蔡队长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率先垂范,从警容风纪、内务卫生等抓起,严格落实《公安部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的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公安机关内务条令》以及《延安市公安机关“十个方面”严起来制度汇编》等,从严队伍管理,确保队伍稳定。二是不断加强执法规范化工作。各单位要聚焦问题,瞄准各自短板,结合春季大练兵活动推动执法办案工作更加向好发展,同时要注意执法方式方式,做到理性文明,积极适应新时代公安执法工作的要求。三是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从快、从严、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还要做好单位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民辅警自身安全防护,同时要抓好统筹安排,做到防疫、业务两不误,坚持“两线作战”多点发力,确保大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