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交警大队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执勤卡点民辅警

2022-03-17 20:36: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17日,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张俊走进辖区各疫情防控检查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辅警进行慰问。

20390740665762662_68.jpg

张俊一行先后深入黄龙高速口、黄龙北高速口、圪台高速口疫情防控点及城区中队、圪台中队。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公安交警与乡镇、卫生、交通等部门协作配合、卡点人车流量、排查登记、后勤保障等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了执勤民辅警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叮嘱大家在值好班、站好岗的同时,一定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张俊强调:全体执勤民辅警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来抓,要牢固树立“疫情就是警情”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重要安排部署,与其他相关部门加强协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张俊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战线长,要抓好每一个防控细节,全力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合理安排勤务,严格执行“战时勤务”,确保联防联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抓好重点车辆、重点人员的检测管控,配合卫健等部门开展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四是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工作,戴好口罩、护目镜,穿好防护服,严格防止病毒传染,确保一线执勤同志的生命健康安全。

供稿:交管科      校对:兰婧超

编辑:奚亚军      审核:张俊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