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芦溪县财政局开展“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2022-03-24 16:59:2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24日,江西省芦溪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开展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讲党课等一系列“3·23”警示教育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彭洪涛强调,要以史为鉴汲取力量,以案示警吸取教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保持“赶考”精神、奋斗姿态,牢记“两个务必”,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在新征程路上,交出财政赶考优异答卷。


一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秋收起义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向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二丶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彭洪涛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三丶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大家在展板、文物等历史资料前驻足观看,了解烈士生平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四丶专题学习研讨

在纪念馆报告厅召开了“3·23”警示教育研讨交流会,集中学习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班子成员作研讨交流发言。

五丶党组书记讲党课

彭洪涛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在党课中,彭洪涛从毛泽东主席关于从西柏坡到北京的“进京赶考”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彭洪涛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认真领悟。要下功夫补好“思想认识”课,对标对标找差距,补短板,主动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立足财政实际,全面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严格执行四项制度和内部管理机制,强化财政内部监管和监督检查职能,进一步加强财政资金监管,规范财政管理,保障财政资金和干部“双安全。”三要严明纪律,令行禁止。要切实把握好人生之路、从政之路,大是大非面前站稳政治立场,知敬畏,守荣辱,清清白白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共同维护财政干部形象。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