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刘建斌副支队长深入志丹交警大队督导检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2022-03-24 22:15: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022年3月24日上午,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刘建斌一行深入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督导检查2022年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韩占贵、副大队长蔡生强等人参加检查。

22163057252395220_68.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关和保安中队进行检查,听取了教导员韩占贵同志对2022年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及大队党建、队建等基本情况的汇报,与志丹大队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专项办工作人员逐项进行交谈,充分了解和分析大队在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22165249057214855_68.jpg

刘建斌副支队长强调,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是公安部决定在全国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关乎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部、省、市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的抓好贯彻落实。

22172102303599958_68.jpg

刘建斌副支队长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道路交通安全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完成好支队部署的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聚焦短板弱项,对标对表,攻坚克难,迎头赶上;三是要配合卫健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民警、辅警个人安全防护,确保队伍安全稳定;四是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22174412662455368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