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忠强督导检查黄龙交警大队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及近期重点工作

2022-03-23 21:14: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3月23日,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忠强深入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就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第一季度攻坚行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胡小龙、政治教导员刘冬陪同检查。

21184546038798672_68.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走进白马滩中队、大队车辆管理所、违法处理大厅,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黄龙交警大队近期攻坚行动、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大队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忠强强调,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紧紧围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主线,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的同时,坚持科学用警、合理调度、共同发力,把各项专项整治行动落实、落地、落效,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21202244564607707_68.jpg

张忠强要求,一是黄龙交警坚持应用牵引、数据驱动、融合发展的总体思路,在全力构建新时代智慧公安工作模式上取得极大成效,为推动现代警务提供有力保障;二是以平安建设为抓手,强化落实便民利民改革举措,将“便民利民”与“简政放权”打出“组合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提升了满意度;三是通过多种举措不断提升公安交警队伍综合素质及服务水平,为全力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打下坚实基础。

胡小龙表示,一定会将“减量控大”各项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大队将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优化勤务模式,补短板、强弱项,努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坚决确保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和良好效果。

供稿:交管科    校对:兰婧超

编辑:奚亚军    审核:张俊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