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与市纪委监委就协同做好火灾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进行座谈

2022-03-23 17:41:14    来源:郑州消防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火灾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提高执法办案质效,2022年3月22日下午,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火调技术处处长宋振轩、法制与社会消防工作处副处长陈超到郑州市纪委监委进行走访,并与郑州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陈国兴、张百涛进行座谈交流。

17421299314853281_117.png

座谈期间,双方就贯彻落实《郑州市火灾事故调查处理(暂行)规定》,进一步规范火灾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程序,加强火灾事故的调查处理和责任追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配合方式、办案流程、案件移交、责任追究、工作要求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通过交流研讨,郑州支队与郑州市纪委监委达成共识,在火灾调查、监督执法、信息互通等方面协作互助、强化联系,共同提升履职能力,着力增强工作质效;对亡人等较有影响的火灾事故中相关责任人履职尽责情况的线索,第一时间互通信息,双方共同跟进、协作配合,及时高效处置;形成信息畅通、力量整合、质效并举的火灾事故调查处理联动机制;对在工作中发现的疑难复杂问题,适时组织开展交流、研讨等活动,共同推动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17423316393263407_117.png

此次座谈活动,全面加强了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与郑州市纪委监委的沟通交流,达到了相互增进了解、促进工作的目的,为进一步推进火灾事故责任倒查,促进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地夯实了基础。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 郑州消防。(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17430760872662879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