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阿党镇:防火于未“燃” 筑牢春季防火线

2022-03-24 22:07: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近日来,阿党镇扎实开展防火工作,全力以赴守护镇域的绿水青山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22103287956398555_68.jpg

严格值班与值守,紧绷防火安全弦。阿党镇严格落实防灭火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做好每日防火巡查登记工作,及时将相关情况上报。

22110108436338688_68.jpg

守好重点部位,防火安全于未“燃”。各村组党员干部、护林员加强应急值守,结合工作实际,以步行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果园开展巡逻检查,重点巡查野外火源管控、可燃物垃圾清理等。

加强宣传与劝导,变防火被动为主动。各村组迅速对春季护林防火工作进行专题安排,努力将护林防火工作“要我防”变为“主动防”。各村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标语等载体广泛宣传,辖区内防火宣传教育氛围日益浓厚。

22112624728456878_68.jpg

春季气候变化无常,天干物燥、风大,人员活动频繁,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季节,做好防火灾、防大风天气等安全措施尤其重要,为保障辖区居民生产、生活安全,我镇将继续加强巡查,全天候守护阿党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监制:雷宇 | 供稿:李京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