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格格”忙春季防火宣传群众齐防火保平安

2022-03-23 10:20: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3月23日,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双雁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春季防火宣传活动。皆在切实做好春季防火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筑牢“防火墙”。

防火宣传活动中,双雁社区网格员向居民发放了《安全防火常识》、《居民治安防范常识》等宣传资料。网格员有针对性地向群众讲解了家里如果发生火灾后,应该如何报警、怎样逃生、怎样自救、怎样扑灭初期火灾。平时如何正确使用各类电器设备,应克服和纠正哪些违反消防安全的不良习惯等内容,特别强调并提醒居民:不要把电瓶车停放在楼道里充电,私家车不要占用消防通道,以确保“消防生命通道”畅通。网格员告知居民定期检查自家的安全隐患,防止火灾的发生,营造“消防知识人人学、消防安全人人抓”的良好消防氛围。

此次春季防火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防火氛围,为推动社区下一步防火工作奠定的基础,助推平安建设工作持续向好。(黄晓林)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