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桑梓镇举行“精准扶贫·爱心助残”就业签约仪式

2019-08-16 12:38: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34079782111147_75.png

(刘胜春致答谢词)

13350655633810601_75.png

(活动现场)

13361650682079073_75.png

(曹飞与贫困户签订就业协议)

1337139929662958_75.png

(公司厂房)

中国基层网讯(通迅员 陈小中)8月10日上午,新化县桑梓镇新兴村集星小学院内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湖南亿龙日用品有限公司与当地群众签订“精准扶贫•爱心助残”就业协议,省残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调研员黄征兵、新化县民政局、人社局、残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会,桑梓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胜春致答谢词。

湖南亿龙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是娄底市残疾人自强模范曹飞在家乡新兴村创办的扶贫产业,该镇党委政府和县直驻村帮扶工作队给予了积极支持,公司已有30余贫困户和残疾人参与就业,活动当天签订就业协议60余份。

据悉,曹飞高中毕业时,双腿意外致残,只能坐着轮椅闯荡人生,他凭借自己非凡的意志力勤奋学习,自主创业,2009年开办第一家电信网点,随后,成立广告设计公司、电子商务公司,创办亿龙大洒店、亿龙日用品有限公司。10年时间,他为自己创造了展示人生价值的舞台,也为农村剩余劳动力特别是残疾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就业机会。

刘胜春在答谢词中说,“上帝关上一扇门,必将在别处给你打开一扇窗”,只要你有乐观进取的心态和顽强拼搏的毅力,即使你身体有缺陷,也一定能走出一个成功的人生。曹飞身残志坚,在逆境中奋勇前行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