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炉观镇“3.5”学雷锋就业帮扶

2022-03-10 11:30: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颖婕)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

11331450538694467_75.jpg

3月,芳草争绿,万物复苏。当前,炉观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已由“搬得出”转变为“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现象出现,3月3日,我镇在永嘉社区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就业帮扶志愿活动,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由新化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炉观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60余家重点企业在永嘉社区设立招聘点,提供就业岗位130余个。志愿者们协助企业负责人发放就业宣传资料,积极向安置区居民介绍工作岗位,维护现场秩序,面对面向群众普及就业政策。在三月的春日暖阳中,群众们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拿着宣传单,看着企业的招聘就业牌,积极地跟一家家企业进行交流,人流涌动,热闹无比。

这次活动,岗位种类丰富,不仅有各种工厂的技术工人、学徒,快递公司的分拣员、扫描员等传统工作还有才艺主播等新媒体行业,大大拓宽了群众的就业选择。招聘会还设置了“湘就业推广使用咨询台”和服务点,为群众找工作做好充足的保障。

通过这次活动现场12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是该镇就业帮扶的一次成功典范。把学雷锋活动结合当地融入就业帮扶等乡村振兴战略,正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处处温暖人心,充满希望的画面,正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诠释。

11345103836747267_75.jpg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