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雷锋,把树植——娄底吉星小学举行植树活动

2022-03-05 17:04:3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学雷锋,把树植——娄底吉星小学举行植树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第44个植树节,也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4日上午,娄底吉星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参加了“雷锋家乡学雷锋 青春志愿社区行”的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兴致勃勃的拿着锄头、水桶等工具,分工协作,挖坑、栽树、填土、浇水,大家个个都热情高涨,干得热火朝天。在志愿者们小巧勤劳的双手下,一棵棵小树苗笔挺的屹立在春风中,好一幅生机勃勃的春景出现在黄土地上!

三月春风轻拂面,雷锋精神暖人心。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了解了植物对生态平衡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爱护树木的环保意识,更促使大家互帮互助,将“雷锋精神”付诸行动!(李霞)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