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游家镇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22-03-05 21:56: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581864147850599_75.jpg

(游家镇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现场)

21584119916552974_75.jpg

(镇党委书记卿青作经济工作报告)

21590314838909438_75.jpg

(先进单位表彰合影)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孙叶叶)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3月5日上午9时,新化县游家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召开全镇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安排部署,表彰奖励2021年度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63个先进单位和141名先进个人。镇党委书记卿青同志作2022年经济工作报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奉先磊同志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认为,2021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游家镇各项工作取得不俗成绩。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凝聚起强大的发展势能;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彰显出强大的发展自信;镇域发展水平显著提升,构筑起强大的发展底蕴;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起步,呈现出强大的发展活力,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为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任务已明确,关键在落实。镇属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围绕此次会议提出的目标,对号入座领任务、聚精会神促发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一要旗帜鲜明抓党建;二要多措并举保稳定;三要标本兼治护生态;四要矢志不移惠民生;五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六是四讲四增提绩效。

会议要求,始终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保障,全镇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基础上,吹响畅通经济发展、实现内外循环的集结号,以更加宽广的视野谋划发展、更加昂扬的斗志创新破难、更加务实的作风勤勉干事,用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提信心,出干劲,以“虎”力全开之势,奋力开创游家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属外设部门负责人、市县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种粮大户、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副支书、副主任、文书、卫健专干、党建专干、振兴专干等36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