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仝小林来黄龙调研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

2022-03-05 14:13: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陈为路 杨承霖)3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仝小林来黄龙调研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古浪涛,黄山局、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仝小林一行先后来到虎沟门国有林生态实验林场、消防救援大队、中苑燃气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应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邢利斌汇报了全县应急管理工作。

1417119305310292_68.jpg

仝小林指出,近年来,黄龙县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发展中全力保护绿水青山,多措并举抓生态保护和护林防火工作,经验做法值得推广。

仝小林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县安委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夯实行业部门安全监管责任,督促各专业委员会全面履职,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强化从业人员培训,建立预警会商研判机制,提前预判风险,完善应急预案,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持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排除,有效降低风险隐患。持续加强宣传力度,通过案例警示教育、防灾减灾知识培训等方式,提高全民安全意识,确保黄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古浪涛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总要求,持续强化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危化品、城市消防、特种设备、校园安全等重点行业监管,深化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基本盘”持续稳定。不断健全防灾减灾工作体系,修订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建好管好练好应急救援队伍,备齐应急救援物资,全面提升我县应急管理、防灾减灾能力。(来源:黄龙应急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