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曹家镇:弘扬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2022-03-04 15:41: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391328376602220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田淑菡)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志愿服务力量,推动雷锋精神深入基层,扎根基层,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在新化县文旅广体局的大力支持下,曹家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5392663741278678_75.jpg

活动现场设有爱国主义教育展览、公共文化领域政策法规宣传、禁黄赌毒、反电诈、扫黑除恶、反邪教宣传、疫情防控、优生优育等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服务的内容丰富实用,贴心有趣。

15394192549660709_75.jpg

志愿者们在曹家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曹家镇文化广场大力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文艺演出、法律法规宣传、爱国主义教育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全镇人民群众送上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15395462387227106_75.jpg

今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关键之年。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一线,服务基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助力乡村振兴。曹家镇党委政府紧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这根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大力引导广大志愿者和群众积极参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产业发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创新基层治理等中心工作中来,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凝聚全镇人民群众共同推进乡村振兴,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丽新曹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