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春风”送暖,护航农民工安全返岗

2022-03-02 16:58: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人勤春来早,就业正当时。2022年3月2日,内江市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携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市中区支行开展“春风行动”护航农民工踏上通往太原、长治的“点对点”“一站式”免费返岗旅程。

17001666446704357_106.jpg

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利用春节返乡时机,摸清了农民工户籍、健康状况等信息,掌握了务工目的地与运输服务的需求,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制定运输方案;督促承运企业加强车辆的检测维护、通风、消毒,每辆车配备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确保返岗农民工安全、舒心、放心外出务工。

17003126601248736_106.jpg

临行前,中心工作人员提醒返岗农民工做好防疫三部曲:戴口罩、亮绿码、量体温,并检查了核酸检测报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市中区支行为今日返岗复工的120名内江籍农民工们送上口罩、毛巾、方便面等暖心出行礼包。

下一步,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不断促进就业,实现广大农民工稳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内江市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