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脚步丈量普惠之路,齐心协力外拓营销

2022-02-28 16:26: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在(通讯员 谢倩)为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拓宽获客渠道,建立一体化金融服务体系,近日,冷水江农商银行组织辖内网点开展2022年“开门红”系列之外拓营销专项活动。

造声势。该行秉承“走出去”的营销理念,组织辖内各网点入商圈、走社区、进村庄,发挥人熟、地熟的优势,大力宣传“开门红”特色存贷款产品、“福祥E支付”、手机银行等,留存意向客户联系方式,后续进行回访并邀约客户到网点,从而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同时,建立微信分享群,定期在群里分享外拓营销的酸甜苦辣,以此鼓舞员工士气,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全行营造“节节攀升”的良好竞争氛围。

立品牌。该行通过社区和村支两委搭桥、老客户介绍等多种渠道,详细掌握在外务工创业人员信息,有效挖掘潜在客户,维护存量客户关系。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及朋友圈等媒介,宣传“开门红”各类活动,同时主动牵头与商户建立微信群,在群内不断更新发布各产品优点,随时解答客户的疑惑,与客户做好零距离交流,让“百姓银行”的标签深入人心。

树形象。该行在营销业务的同时,还向客户重点介绍反洗钱、反电信诈骗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知识,积极引导客户在收获财富的同时,及时了解和掌握更多的金融知识,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努力提升和保障自身资金财产的安全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冷水江农商银行将认真分析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凝聚团队力量,不断优化服务方式,用行动说话、用数字说话、用成效说话,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各项业务“开门红”。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