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圳上镇召开2022年全镇经济工作会议

2022-02-28 15:36: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381862503087842_75.jpg

会议现场

15384060557396153_75.jpg

县政协常务副主席罗忠庆讲话

15391119712524017_75.jpg

田武高作工作报告并讲话

15393971402550865_75.jpg

郭勇智主持会议

15400227161253240_75.jpg

现场颁奖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懿)2月26日上午,新化县圳上镇召开全镇经济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新化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圳上镇2021年工作,表扬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县政协常务副主席罗忠庆出席并讲话,镇党委书记田武高作了工作报告,镇长候选人郭勇智主持会议,全体镇村干部,镇外设部门站所负责人,市、县驻村工作队长、种粮大户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圳上镇2022年对群工办和行政村绩效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圳上镇村级党组织书记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对该镇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进行现场颁奖。

田武高对全镇2021年工作做了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圳上镇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大力实施“创新转型、开放发展”战略,要聚焦工作重点,奋力开启谋发展、求跨越的新征程,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发展为要,全力打好产业壮大“突围战”;坚持人民至上,全力打好民生改善“攻坚战”;坚持巩固提升,全力打好乡村振兴“持久战”;坚持底线思维,全力打好风险防范“主动战”;坚持生态优先,全力打好绿水青山“保卫战”。新的一年,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为建设“实力强、百姓富、生态美”新时代幸福新化贡献圳上力量,以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罗忠庆对圳上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圳上镇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鼓足干劲,乘胜追击,以不服输,敢争先的精神气,做好产业发展文章;要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立足本职做好工作,要有全局观念,注重团队的整体配合,打造一支强有力队伍;要勇于创新,以原有的基础,借鉴成功经验,严格落实上级政策,用好用活;要善于借力,进一步加强联系乡贤、优秀干部群众,提高群众的认知度、满意度;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适应新常态,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建设实力强、生态美、百姓富的圳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指出,圳上镇将以此次经济工作会议为契机,号召全镇上下着力前行,砥砺奋进,掀起经济发展新高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