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022-02-26 14:41: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及延安审计中心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2月25日,宜川联社2022年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的各项业务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并对2021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14502241097363818_68.jpg

宜川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阳,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广林,及其他联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网点主任、副主任、客户经理和先进工作者家属代表参加会议;联社党委委员、监事长张新常主持会议。

14510426576248564_68.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广林首先对全社2021年业务经营情况进行简要分析总结,并对2022年重点业务经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一是组织资金要紧盯“优化”,狠抓精准营销;二是实贷投放要紧盯市场,狠抓增户扩面工作;三是表内不良要盯紧风险防控,狠抓清理化解;四是特殊资产要紧盯任务,多措并举狠抓清降清收;五是电子银行要紧盯“转型”,狠抓提质增效;六是经营效益要紧盯“短板”,狠抓增收节支。

会议中,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慧慧解读了2022年度经营目标任务;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军宣读了2021年度业务经营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2021年年度经营目标综合考评第一名集义信用社主任解健和先进工作者李娟、薛宜生分别作先进工作经验交流;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左丹、周莉家属代表进行了发言。

一  颁奖

二    经验交流

优秀

三    职工家属代表

最后,孙阳做了《踔厉奋发续华章 务实笃行绘宏图——为实现宜川联社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的工作报告。孙阳指出,2022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联社和延安审计中心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13531”的工作总要求,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坚持与省联社、延安审计中心一脉相承,以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为中心,以服务“三农”、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六稳”“六保”、践行普惠金融为己任,牢树“我们怎么样,宜川联社就怎么样”的意识,围绕“忠、严、拼、抢、争、胜、爱”七字方针,乘“虎狼”之势,铆足“虎”劲,战“虎”年,为陕西信合构建“万亿银行”贡献宜川力量。

1455242870273851_68.jpg

14554837348912674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