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2022全警实战大练兵理论大讲堂暨政治轮训班圆满结束

2022-02-24 22:14: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233002354216637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在甘泉县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公安机关及兄弟公安局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下,在各警种部门、全体参训民辅警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2月24日,历时13天的甘泉县公安局2022全警实战大练兵理论大讲堂暨政治轮训班圆满结束。甘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出席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主持结业仪式。

郝杰同志强调

理论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提升理论层次,开阔工作视野,拓展工作思路。集中轮训的目的是为了抛砖引玉,强化对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更重要的是在工作中落实学习成果。

22243479488892129_68.jpg

郝杰同志勉励全体民辅警

要以此次大轮训为契机,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定力,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警,着力铸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必须坚持从自我做起,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纯洁公安队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坚决有力的行动,实实在在的业绩,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和甘泉公安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225029685784111_68.jpg

为纵深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有效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警务实战要求,着力强化广大民辅警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素养,努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从2月8日起,甘泉县公安局组织2022全警实战大练兵理论大讲堂暨政治轮训班,对全体民辅警进行集中政治轮训。

此次培训广泛开展专题教育,邀请专家、教授、学者和教官民警等,通过专题讲座、视听教学、研讨交流等形式,强化参训民辅警的思想认识,拓宽参训民辅警的专业视野,全面提升民辅警政治能力、业务素养、执法水平。

一次次发现,一次次惊喜,一次次感悟,一次次成长。期间,共举办了24场讲座,培训内容覆盖广、准备足、课程多、时间紧,全体参训民辅警态度端正,心无旁骛、潜心学习,深入思考、认真研讨,切实做到了做到学思践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在结业仪式上,为10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优秀学员代表结合自己所学所感,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参训民辅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是精神的洗礼,而且是作风的锤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提升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实际行动,为推进甘泉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