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闪耀在冰雪消融间的那一抹“橙”

2022-02-24 18:54: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574247704080519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缪辉)随着十年一遇的雨雪冰冻天气结束,银装素裹的城市也在逐渐褪去刺眼的“白”,各家各户的屋檐滴滴答答地落下雪融后的雨水,整个城市虽然湿哒哒的,却在显得格外清新,大街小巷都在迅速恢复往日的繁华和喧嚣,车水马龙之间,到处都是人群攒动的身影。

18582657839292707_75.jpg

在这座古老城市诸多的色彩之中,那一抹“橙”格外醒目、靓丽。就在大家或是为了生计奔波、或是为了工作忙碌、抑或是还沉浸在残雪美景当中的时候,他们活跃在大街小巷,不辞劳苦地继续挥洒着汗水,清除堆积如山的积雪、清运断裂如林的树杈,不顾小家、没有怨言,这一切只是为了这座城市的环境更加整洁美好、市民出行更加安全便利。

18585236521476939_75.jpg

他们就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一群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劳动人民,却让整座城市的生机更加蓬勃、容貌更加焕发。

18593092843378774_75.jpg

经历了22日至24日两天一夜的铲雪除冰行动,双清区城管局环卫部门仍然没有丝毫懈怠,截止目前300多名环卫工人

还奋战在第一线,清扫积雪、清运垃圾、搬运树杈、清理街道等等工作都在正常有序进行,街头巷尾处处活跃着他们“橙色”的身影,请向这群既平凡又伟大的环卫工人致敬,道一句:“您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